学校主网站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教学管理  大学生活  招生就业  国际交流  党群工作 
专业设置
 专业设置 
 培养方案 
 师资队伍 
 学术成果 
工业过程自动化技术(专科)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专业设置>工业过程自动化技术(专科)

      本专业是我校与加拿大红河学院联合培养从事工业装置及生产过程自动化系统方面设计、安装、维修、技术改造的技能型人才。本专业开设电力电子技术, 热工测量与仪表, 热工过程控制控制系统, 可编程序控制器及其应用, 计算机控制系统等专业课程; 电工工艺实训,PLC专项实训, 锅炉汽轮机运行仿真实训等实践环节, 毕业生掌握常用的电工、电子、自动控制和自动检测方面的基本原理、基本知识和方法; 常用工业装置和生产过程自动化系统的调试、运行和管理的基本方法和技能。

      就业去向: 自动化设备与控制系统的研发、生产、集成等技术领域,自动化设备与控制系统集成、安装调试、维修维护、技术支持、系统运行操作和销售工作,智能仪表测试与简单开发、现场自动化系统与仪表维修维护等工作。

     主要就业单位:大唐(通辽)霍林河新能源有限公司、兰西辰能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新能源公司、企业自备电厂等。

 浏览器建议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31945845 E-mali:gjjyxy@s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