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网站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教学管理  大学生活  招生就业  国际交流  党群工作 
专业设置
 专业设置 
 培养方案 
 师资队伍 
 学术成果 
发电厂及电力系统(专科)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专业设置>发电厂及电力系统(专科)

       本专业是学校传统优势专业,曾获批国家级教学改革示范专业,由我校与加拿大红河学院联合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先进理念,掌握发电厂及电力系统专业所必备的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国际化技术技能型人才。本专业开设电路、电机学、电力系统分析、继电保护与自动装置、高电压技术、电气设备、变电站综合自动化、电气运行管理等专业课程;设置电工工艺实训、电子工艺实训、电机检修实训、电气运行实训等实践环节。学生的职业目标是电气工程技术人员,从事电力工程电气设计、电气设备安装与调试、发电厂与变电站运行等技术工作。

      就业去向:电网公司、电力科研和设计院所、电力建设部门、发电集团、新能源公司以及与电力生产密切相关的设备制造企业、公司等。  

     主要就业单位: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华能集团、国家电投集团、大唐集团、国电集团、华电集团、送变电工程公司、内蒙古电力( 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新能源公司、企业自备电厂等。

 浏览器建议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31945845 E-mali:gjjyxy@sie.edu.cn